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行长值班日活动

为深化转型,持续推动服务升级,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组织辖内各家营业网点开展“行长亲值大堂”活动。

3月15日一大早,营业网点行长们亲赴大堂,全身心投入大堂经理角色,一边做大堂经理的引导工作,一边宣传今天的主题—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为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服务,与一线员工一起共同解答客户的咨询、指导客户办理业务、关注营业场所动态等一系列工作。

开发区支行白行长一大早来到营业厅,为来访客户介绍今年宣传的金融消费者权信息,其热情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受到了不少客户的赞许。

市府路支行邵行长,通过与客户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和交流,认真聆听客户意见、建议,在营业厅堂积极宣传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内容。

营业部江行长化身“大堂经理”,为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服务,与一线员工一起共同解答客户的咨询、指导客户办理业务、关注营业场所动态等一系列工作。

集贤南路支行有位老年客户因为手机APP无法下载的问题,过来咨询,在该支行陈行长协助其解决问题后,发现是行长担任“大堂经理”时,表示对该行对特别服务表示赞赏。

该行表示,通过本次“提升客户体验行长亲值大堂”活动,行长们在大堂“站岗”,不仅有机会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了解到客户的服务需求,更让客户感受到兴业对他们的重视,提升了兴业银行在市民心目中的地位,让客户感受到被重视以及温馨、周到的服务。(兴业银行安庆分行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