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亳州市蒙城县锤炼基层干部,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后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国家战略提到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上来,并对具体的乡村振兴行动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因此想要巩固亳州市蒙城县马集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就需要镇广大基层干部迎难而上。

蒙城县马集镇基层干部始终牢记在乡村振兴中的使命与担当。毫无保留、全心全意地投入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多深入乡村、多贴近群众,和群众建立真感情,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蒙城县马集镇基层干部坚持历练坚定意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前路必定荆棘密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就需要持之以恒的坚守和付出,急功近利者最终往往一事无成。马集镇基层党员干部具有敢打敢拼的精神和胆气,随时扎根在一线、奋斗在一线。“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该镇基层党员干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展现基层党员干部的担当。

蒙城县马集镇部基层干部脚踏实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有热爱农村、奉献乡亲的情怀,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乡村振兴不是一句空口号,讲究的是真刀真枪的“实干”。马集镇党员干部正在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新时代“三牛”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已经进入关键阶段,马集镇广大基层干部正坚定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植根基层,当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文:修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