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郎溪县:全力招商引资 促新文旅项目落地

今年以来,宣城市郎溪县文旅局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壮大文旅产业的新动能,力促新文旅项目落地。

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担当。认识到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郎溪县文旅局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工作,努力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激发内生动力。建立健全统筹调度、政策兑现、项目落地服务、责任落实、考核督查等保障机制。创新招商方式,分析形势,寻找差距,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干扭转被动局面。

真抓实干,强势攻坚。全力推动文旅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郎溪县文旅局坚持主动对接,积极谋划招商引资活动方案流程,制作接待手册,安排专人与对方公司对接,按照要求修改完善框架协议。3月23日,郎溪县政府与宣城市城建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关于郎溪县凌笪镇下吴村文旅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围绕凌笪镇下吴村文旅项目、“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乡村振兴、县域片区开发建设等重点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

狠抓执行,强化合力。确保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郎溪县文旅局坚持以生态旅游为核心、“旅游+”为延伸的全国特色旅游村落,打造美丽宜居乡村,以此带动休闲观光、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绿色消费,将生态旅游产业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进一步融合,并坚持把“双招双引”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聚焦文旅项目快速落地、快速开工,建立更加细致的工作机制,促进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紧密相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