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怀宁县洪铺镇中心学校:落实“双减”有妙招 板报育人细无声

为有效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规范班级管理,提升班级文化建设,充分发挥黑板报阵地的教育作用,近日,安庆市怀宁县洪铺镇中心学校积极开展了“阅读、悦心、约未来”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短短的一周内,各班师生共同构思、精心设计,从收集素材到排版绘画再到书写,都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做到了主题思想突出,教育意义鲜明,图文设计美观、新颖、色彩鲜艳。

由各班语文老师组分学段组成评审组,秉承黑板报评比规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主题、版面、板书、内容等方面对黑板报进行赋分,最终102、204、302、402、503、601班被评为一等奖。

在“双减”之下,此项活动既为各班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安全有序的班级文化氛围,调动了学生学习生活的兴趣,彰显了班级文化建设的魅力,又为校园文化建设构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图文/汪千胜、陈道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