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经开区盛塘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4月14日,安庆经开区政法办、菱北办事处、盛塘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宣传提高辖区居民对国家安全意识。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平台、播放音频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分别从群众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综治维稳、征兵入伍、民兵武装、社会保障、民政救助、纪检廉政等角度通俗易懂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教育,大大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居民的国家安全责任感,让居民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为社区安全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图文/朱张平、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