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合肥广邀“合伙人”共建产业链

4月28日,据从合肥市委宣传部与合肥市投资促进局获悉,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和稳定,合肥向社会发出“英雄帖”,诚邀各类行业龙头、专精特新、创新型企业和优秀创业团队“合伙人”来肥发展,共建“芯屏汽合,急终生智”产业链,打造一流产业生态。

据介绍,合肥诚邀各类优秀企业和创业团队来肥发展的重点合作领域包括集成电路和软件、新型显示、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生命健康、人工智能、智能终端、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为切实推进合作,合肥为有意来肥的重点企业量身定制政策,“一事一议”;为研发生产基地落户的企业,开拓对接应用场景、导入本地供应链;为需要融资的企业,链接产业资本;为总部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等科创型企业,视情给予“企业搬家费”“员工安家费”。

合肥市设立产业链服务“专班”,每个项目配备服务“专员”,为企业提供从项目接洽到建设、运营的“一站式”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