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蒙城县漆园街道:“点线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严管守牢“点”。今年以来,亳州市蒙城县漆园街道坚持“精准管控,闭环管理”的总举措,严格落实市外省外返乡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和密接、次密接人员等的排摸工作,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排查穷尽“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动摇。严守村(社区)“大门”和企业、宾馆、商场、小区等“小门”。街道纪工委对村(社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举措进行跟踪监督,看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宣传到位、是否落实“五包一”制度和入户排查登记等防控措施,发现并督促立行立改问题35个。

一体化防控“面”。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机制,绝不松懈。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严格重点场所管控,详细查找并堵塞防控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各链条、各环节严丝合缝、滴水不漏,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图文/陈敬宇、吴思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