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省举行科学健身指导线上培训会

为加快推进全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的建设,夯实安徽省科学健身指导体系的基础,5月16日上午,由省体育局主办的安徽省科学健身指导线上培训会正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合肥,来自全省各地区的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近2000人参与本次线上培训工作。

本次线上培训为期三天,将邀请省体育局、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省立医院)以及安徽省运动促进健康中心领导及专家分别授课,就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建设的背景和意义、科学运动基本知识、运动损伤防护等内容进行培训,结课后还将进行理论考核,对合格者颁发安徽省体育科学健身指导培训结业证书,巩固培训成果。

本次线上培训作为建设全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的标配活动,旨在统筹全省科学健身群体力量,带动群众参与科学健身,把握健身效果,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项目,并掌握1-2个科学健身方法。为群众提供便捷科学健身指导服务,让科学健身成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习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