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萧县青龙镇: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5月17日上午,萧县人大牵头成立的调研组到宿州市萧县青龙镇黄月店村对人大代表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况美彩和人大主席陈振陪同调研。

县调研组组长、县人大副主任曹红在调研时指出,青龙镇人大代表能够带头参与房前屋后、左邻右舍、村庄内外、国道沿线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人大代表作用发挥较好,取得了一定成效。并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服务中心大局,凝聚人大代表力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动、宣传发动、监督推动作用,积极引导人大代表主动参与,以提升村容村貌为目的,助力乡村振兴。

况美彩表示,青龙镇将继续要求全镇各级人大代表从我做起,当好文明行为的“宣传员”;率先垂范带头“干”,当好环境卫生的“护理员”;义不容辞全面“盯”,当好呵护美丽的“巡视员”;履职尽责从严“督”,当好整治工作的“监督员”,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为全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人大力量。(图文/刘登奎、武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