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悦城分园:迎检查 促成长

为深入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园安全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5月17日,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第六责任区专职督学王桂英、李青莅临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悦城分园,针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

两位督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扫码、测温、手部消毒、登记后进入园所。双幼教育集团副园长张庆云、保教主任徐莹莹接待了督导一行并全程陪同检查。通过现场观摩、查看资料、交谈等方式,督导们细致地了解了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期防溺水活动以及园本特色课程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

首先,督导组详细检查了班级晨午检记录表、幼儿缺勤追踪记录表以及幼儿的复课证明等疫防工作材料。督导组对双幼悦城分园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同时,也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接着,督导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园所的园本特色课程—足球,并给予了高度的认可。最后,督导组细致的了解了幼儿园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家长防溺水承诺书》,观看了大班幼儿的童话情景剧表演视频《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对园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是对园所规范管理、特色办园、落实安全的一次全方位检查。双幼悦城分园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时刻盯紧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常态化防控,落实好幼儿园安全主体责任,为幼儿创造温馨、安全、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为师幼健康保驾护航。(图文/林晓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