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从文赴六钢集团调研指导

5月17日,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从文,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理,霍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明等一行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调研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光超,方同舟控股法务总监徐祖培等人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王建兵表示,作为六安市首位工业企业,六钢集团始终秉承“厚念家国,奋斗远行”的崇高使命,多年来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气魄,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实干势头,终于在2021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希望各级领导继续关注、支持和引导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打造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冶金产业园区,为老区经济发展贡献卓越力量。

宋从文指出,通过参观交流,对企业的发展建设叹为观止。当前,六钢集团发展的强劲势头,企业家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极具企业特色的党建文化都值得深入学习。今后,市中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营商环境相关要求,与企业加强沟通,畅通诉讼渠道,并设立政企联系点,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为助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期间,宋从文一行在智能管控中心听取了电子沙盘项目讲解,先后参观了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智慧展厅和“红色熔炉”党性教育基地,对企业项目规划、生产经营、发展历程及党建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图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