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太湖县支行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两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邮储银行太湖县支行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立足阵地。邮储银行太湖县支行通过各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大厅摆放宣传海报,通过醒目的标语,潜移默化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

二是走进社区。邮储银行太湖县支行组织员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走进社区,张贴宣传挂图,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讲解法律知识,引导公众提高对《民法典》的认识,拓宽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实效。

三是走进乡村。邮储银行太湖县支行结合信用村创建工作之机向广大村民发放宣传单页,并简要解读《民法典》中关于老人赡养、婚姻关系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引导群众更好地运用《民法典》维护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问题。(文/吕园、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