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世纪南书房举行“谁是英语小达人”知识竞赛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扎实英语学科的基础知识,巩固英语学科教学成果,激发学生学英语的兴趣。2022年5月15日,合肥市世纪南书房举办了一场英语知识竞赛的活动。活动邀请了几位英语老师来到现场给小读者们进行“谁是英语小达人”的竞赛。

孩子们三三两两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迅速签到,然后有序地坐好。老师和孩子们都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不多久活动就开始了。首先进行了图片大比拼的环节,在大屏幕上投放了一些有趣的图片,孩子根据图片来写下英语单词。这个环节考验的是孩子们平时的一个单词积累,以及熟练程度。很多单词字母顺序不对,就是完全不同的意思啦。孩子们很认真的书写着,时而思考着,现场只听见一片刷刷刷的落笔声。

孩子们在自己擅长的科目竞赛上,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有的孩子一边拼读,一边书写。有的孩子甚至能组成短语,句子。大家谁也不让谁,现场的气氛非常的好,孩子们非常活跃。

最后,当所有的单词书写完毕,老师们把单词本统一收回,现场批阅计分。孩子们一边听着有趣的英文歌曲,一边等待着老师的阅卷结果。不多时,老师就批阅好了。其中有两位同学正确率非常高,赢得了本次活动竞赛的书包。此外还颁发了许多优秀奖,给予孩子们一些学习用品的奖励,以及进步奖,鼓励着孩子们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竞赛能感觉到很多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浓厚,养成了自己独特的学习英语的方法,快速地加深了自己的记忆。此次竞赛也锻炼了孩子们的书写能力,有些孩子书写不是特别规范,老师也是在现场一一指出。

在孩子学习的道路上,一个良好的习惯是很可贵的。同学们都应该本着进步的决心,不断的提升和锻炼自己。(图文/刘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