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霍山:符桥景区 “搅热”乡村旅游经济

热“晴”高涨的五一假期,为霍山县下符桥镇的旅游消费市场发展按下了“快进键”,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假日文旅活动有序进行,吸引了不少游客,迎来了节假日的客流小高峰,“搅热”了乡村旅游经济。霍山县下符桥镇旅游接待人数及综合收入再创佳绩。

五一黄金周期间,不少县内居民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选择了周边游。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霍山县下符桥镇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召开“五一”期间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所有游客必须扫码、查码、测温、戴口罩后,才能进入景区。

圣人林探险乐园、龙虾垂钓、七彩月季园、拖拉机乐园、cs野战基地、萌果乐园、宗文田园综合体、五洲火龙果基地、康丽葡萄园等乡村旅游体验项目在政、企配合下有序开放,网红景点火爆朋友圈,备受亲子游、自驾游游客青睐。还不快来符桥景区,尽享“五一”快乐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打卡游”。(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