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六安这条线路入选!

值此万物生长的春夏之交,文化和旅游部根据各地推荐,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13条。六安市“飘香果岭画卷平岗”探春之旅作为安徽专区版块3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之一入选其中。

该线路包括健园生态园、平岗果岭、桃花仙谷、抹茶小镇民宿、符桥景区、大沙埂农业综合体(霍山县两处乡村旅游点入选)、万佛湖景区、九一六茶园共8处乡村旅游点,最佳旅游时间为3月10日至7月15日。游客可品万佛湖鱼头、九公寨老公鸡、蒿子粑粑等美食,购六安瓜片、江淮果岭山茶油、康宁竹编等旅游商品,宿独山抹茶小镇、鹏翔生态园、荷花堰等精品民宿,体验狮子岗桃花仙谷、舒城小兰花制作技艺等项目等。

沿着江淮果岭,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画卷般的美景。在312国道沿淠路,感受和畅春风里桃花仙谷万亩桃花的摇曳生姿;入住抹茶小镇,体验特色民宿的旧时光。沿着G105一路前行,到符桥景区体验“农旅融合发展开放型生态乡村项目”,至5A景区万佛湖感受湖光山色。漫步九一六茶园,重温“以后山坡上要多多开辟茶园”。

作为建设中的农旅融合发展的乡村旅游景区,符桥景区智趣田园市有着这条线路上独一无二的风景。符桥景区智趣田园立足于霍山县“旅游兴县”战略,以优越的田园生态为基底、优良的农业产业为基础、宋窑陶瓷文化为特色亮点,紧扣“创新融合、产旅一体”核心理念,一二三产业和农旅融合发展,打造产业结构优化、经济效益显著、生态环境友好的乡村旅游休闲目的地,助推乡村振兴。

乡村四时好时光,快来六安体验这场探春之旅吧!(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