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萧县大屯镇:排忧解难办实事,结对帮扶惠民生

为进一步推动党组织领办合作社走深走实,凝聚乡村振兴产业新动力,5月19日上午,宿州市萧县大屯镇瓦房村召开帮扶单位共谋发展座谈会。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萧县审计局两家帮扶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屯镇党委副书记王忠峦主持。

会上,王忠峦首先对两家帮扶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汇报了瓦房村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当前,瓦房村以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为契机,转变工作思路,谋划以自主经营模式发展蘑菇大棚产业,会议就蘑菇大棚的现状、优势及发展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希望两家帮扶单位对自主经营启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品军,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宏就当前瓦房村蘑菇产业项目发展规划进行了意见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一是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惠民生;二是谋实谋细产业规划,因地制宜谋发展;三是精准把握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充分发挥利用政策引导作用;四是聚焦民生福祉,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做好民生“大文章”。双方表示,将结对在资金、技术管理、经营销售等方面为瓦房村排忧解难,切实落实帮扶责任,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会后,双方就帮扶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图文/王雪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