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霍山县文化馆组织开展2022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征集活动

4月中下旬,霍山县文化馆积极组织开展了2022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征集活动。

截至5月上旬,共征集书法、绘画类作品150余件,本次书法、绘画作品征集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全面展示了霍山县青少年独特的绘画书法艺术技能。多数作品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对新时代发展的关注、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还有对民俗节日传承的自觉、对白衣天使的颂扬。孩子们用绘画、书法作品,描绘着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描绘着中国科技发展的突飞猛进,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参赛作品,均来自县内各小学及艺术培训机构的小学员,霍山县文化馆积极为他们提供才艺展示的平台,还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了评审,共精选出30件书画作品参加2022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及展览活动。推动了全县青少年艺术普及发展成果,促进了少年儿童书法绘画水平普遍提升和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也展示了全县未成年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