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德上高速枞阳段沥青路面施工圆满完成

5月24日,随着安徽省德上高速合枞段HZTJ-06标上面层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碾压结束,标志着该公路工程项目全线沥青路面摊铺顺利完成。

由中交路建承建的德上高速合枞段HZTJ-06标,自2020年5月18日开工以来,在当地政府及参建各方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克服种种困难,秉承“路通天下 诚筑未来”的企业理念,发扬“严谨务实、科学高效”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统筹管理,加强项目施工过程安全、质量管控,严格落实标准化,严把施工工艺环节,圆满地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各项任务。

德州至上饶国家高速公路合肥至枞阳段土建工程施工HZTJ-06标段起讫桩号K112+257~K134+108,路线21.85km,桥梁20座(特大桥1070m/1座,大、中桥2364.62m/19座),互通共1处,板桩路基3段,共1.0995km,服务区1处,涵洞及通道106座,路基挖方160.5万方,填方203万方。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为全封闭、全立交,设计标准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其中整体式路基段路基宽26.0米。

德上高速合枞段HZTJ-06标沥青路面施工圆满完成,为该公路项目2022年通车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左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