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助力合肥168中学高三壮行大会——洽洽为考生营养加餐

6月1日上午,合肥168中学举行了“礼赞青春 高三壮行”活动,坚果专家洽洽为每一位高三考生送上一份营养又健康的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为高三学子们备考期间的均衡营养保驾护航,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在备考期的最后阶段,除了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调整稳定积极的心态,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也是考生取得最好的成绩的重要保障。

“高考,不仅是知识、能力的测试,更是身体素质的比拼”,洽洽坚果品类中心负责人张园现场表示,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等多重营养,希望大家在考前冲刺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的健康和营养的均衡。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编著的《2020中国儿童少年营养与健康报告》中指出,中国2800万学生中,超过90%都存在营养失衡的问题。中国营养学会在2022年最新发布的《儿童平衡膳食宝塔》明确了提出了摄入坚果的建议,不仅将每周摄入坚果进行了单列,还明确倡导“6岁以上人群每周应进食50克以上坚果。”备考期对考生来说属于营养高消耗时期,应每天定量摄入高密度营养的每日坚果,补充对大脑有益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对眼睛有益的花青素、以及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身体必需的营养素,帮助学生增强体质,保持好状态。

此次高考壮行大会,洽洽为考生们送上暖心的坚果营养加餐,为学子们建起了温情又科学的“考试加油站”。高考在即,也希望所有考生都能以健康的心态和身体,从容应对高考,金榜题名实现梦想。(图文/段引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