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我为群众办实事”——肥东县八斗学校党员志愿在行动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的有序畅通,肥东县八斗学校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党员“护学岗”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学生上下学时间的护学工作。

6月8日早晨,还未到上学时间,护学岗的党员们就早早赶到校门口,他们身穿志愿者马甲,胸前佩戴党徽,在学校大门口引导家长规范停车、文明停车,为学生测量体温。

学生在党员王庆老师的带领下规范过马路

党员鲁纯老师在检测学生体温

据悉,春季开学以来,八斗学校55名在职党员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党员“护学岗”,配合值周教师展开学生路队管理、交通疏导、安全防护等工作,以对党、对学校、对学生、对家长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用自己的坚持和爱心,守护学生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图文/盛先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