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安徽人游安徽 | 去象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宜秀区大桥街道象山村位于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部新城结合带,安庆市天柱山机场坐落境内,是一个独具“绿色、生态、人文、宜居”特色的公园式中心村,2017年列为市级美丽乡村中心村,2019年列为省级美丽乡村。象山处处皆美景,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工作之余,可以约上三五好友,走出城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结对去象山游玩。在这里,可以领略到最自然的田园风光,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呼吸到最纯净的新鲜空气,放松整个身心。

象山风景如画,走在沿河长廊上,湛蓝色的天空映衬在小河里,微波荡漾,水天合一。一排排翠绿的树木和徽派特色民居倒映在水中,形成一幅立体的油墨画。晨曦微露,一池碧水清澈见底,水中鱼儿穿梭来往,绿草如茵,鲜花盛开,彩蝶飞舞,恬静而美好,人间烟火不过如此。

秀美的象山充满朴素淡雅、徽风古韵的风情,这里的徽派特色村庄,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阳光普照,岁月静好,安静、祥和是这里的生活常态。

象山村主干道上是党建一条街的红色新基地,建有百米14组党建文化长廊,是一条独具特色的党建风情街。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莫负好时光!(图文/李双、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