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太湖县支行:让数据多跑路 让客户少跑路

“自来水厂现在交费可真方便啊,再也不用来回几十公里为老母亲交水费了。”老张高兴地说道。据悉,老张在县城上班,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独居乡下。就因为有一次自己到镇上交水费,差点给车子撞到,幸亏无大碍。事后,老张总是叮嘱母亲,自己会每个月去给母亲交费。

就在上个月,邮储银行太湖县支行给江塘乡自来水厂上线了线上缴费平台,老张在自来水大厅,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一步一步操作,终于完成了第一笔线上缴费。老张说道:“这也属于一项民生工程啊,这次学会了如何操作,下次就可以在家里交水费了,你们考虑得很周到,为你们点赞。”

开放式缴费平台业务是在保留缴费业务传统线下渠道的同时,升级推广线上服务,支持多种渠道支付,拓展行业服务场景,致力打造多样化、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有效解决了传统办理缴费业务受时间、地点、方式限制等痛点。运营以来,邮储银行太湖县支行开放式缴费平台业务覆盖了公共事业、教育、医疗、交通等多个领域,服务收费单位26家,为广大老百姓衣食住行提供统一、便捷的缴费体验,获得越来越多的领域、市场的认可。(文/汪超、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