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市副市长魏武一行赴霍山调研文旅工作

6月21日,六安市副市长魏武、市文旅局局长蔡黎丽等一行来到霍山县调研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检查旅游安全工作,霍山县副县长汪琴,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刚等陪同调研。

魏武一行先后来到霍山大峡谷漂流、六万情峡景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景区运营以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相关情况;企业负责人对大峡谷漂流运营销售、六万情峡景区项目建设进度、运营现状以及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魏武指出:六万情峡景区是霍山新开发的重点文旅项目,景区环境优美,体验项目丰富,是推动霍山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霍山大峡谷漂流一直以来是六安夏季旅游的热门景区,成为霍山暑期带动旅游发展的新引擎。她强调:疫情退去,旅游业将迎来强劲的复苏,景区企业要抢抓机遇,在做好游客接待的同时,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技能和意识,完善相关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