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第二季“抖”到霍山赏景去 ,2022年跟着《安徽画报》游霍山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逐梦而来,“抖”看醉美霍山。6月25日,第二季“抖到霍山赏景去——2022年跟着《安徽画报》游霍山”主题活动在霍山县文化馆火热开启。霍山县文旅局、安徽画报社相关负责人及国内知名摄影师、抖音网红达人、媒体记者、自驾游俱乐部、旅行商代表等近百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霍山的地理区位、旅游资源特点、景区景点内容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作了详细介绍。赵刚指出,举办此次“抖”到霍山赏景去活动,是宣传推介霍山的创新模式,将会进一步提升霍山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推动霍山“美丽风景”转化为“美丽经济”,促进霍山旅游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最后,赵刚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来霍山打卡体验,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无人机,将游玩中拍出的精美图片和视频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向更多的网友推介全域旅游、全景霍山。

安徽画报社副主编、图片总监、著名摄影师马启兵在致辞中表示,霍山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文旅大咖等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希望大家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记录下霍山的山山水水、美食美景,展示霍山的风情文化、亮点特色,并借助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发现、展示、传播、分享霍山风景,让更多的人走进霍山,爱上霍山。

活动现场,6位嘉宾共同在大屏幕前按下手印,宣告第二季“抖到霍山赏景去”主题活动正式开启,随后播放的《休闲净土康养胜地》霍山旅游宣传片带领大家抢先一步“云游霍山”。

启动仪式结束后,“抖到霍山赏景去”主题采风踩线体验活动精彩开展,与会嘉宾在为期2天的时间里,先后游览了霍山县境内的符桥景区、大别山霍山斛文化馆、迎驾酒文化博物馆、六万情峡、霍山大峡谷漂流、铜锣寨、大别山房车营地、白马尖、宋家河古村茶栈等景区景点,并用精美图片和创意视频,展现出畅游霍山的轻松美好。

目前#抖到霍山第二季抖音#有奖话题赛正在火热开展中。8月31日前,网友可搜索关注霍山县文旅局官方抖音号“全景霍山”获得参赛资格,将拍摄、剪辑的有关霍山文化、旅游、体育主题相关视频,添加话题“抖到霍山赏景去”,定位“霍山县”,同时@全景霍山参与大赛,将有机会共同分享6000元现金奖励。(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