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迎“七一”党建领航 宿州快乐健身有力量

“我们武术爱好者们每年都非常期盼这一天,在“七一”前夕,共同唱响爱国爱党歌曲,表演自己喜爱的武术运动,祝福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同时,又能以武会友,交流强身健体的经验,共同提高!”活动结束后,宿州市武术运动协会60多岁的张大妈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

6月26日,“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在宿州市武术运动协会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宿州市教体局主办,宿州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全市200多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了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高亢嘹亮的歌曲中拉开序幕,21个精彩节目涵盖了诗朗诵、舞蹈、歌舞剧以及传统武术表演。群众用歌声和舞步礼赞宿州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展现宿州武术爱好者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与拥护。

近年来,宿州市委教育工委认真探索党建引领推动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新途径,指导宿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加快推进中华传统武术运动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组织各类武术交流活动,发扬武术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着力打造非公党建工作品牌。

宿州市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宿州市武术运动按照“组织健全、机制完善、活动经常、特色鲜明”的目标要求,把中国传统文化、武术精神与快乐健身这项暖民心行动有效融合起来,以武健体、以武明德,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武术运动之美、强身健体之乐,使中华传统武术运动赋能宿州人民美好生活。(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