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弘扬高尚师德,拒绝办班补课——寿县三中召开2022年暑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工作会

为扎实开展“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加强暑假期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7月4日下午,寿县三中召开2022年暑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文件,全体教师签订了《寿县三中教师2022年暑期师德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校教师要加强学习,提高师德修养,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清形势,令行禁止,牢记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廉洁从教,自觉履行教育法律法规规定的义务,拒绝暑假违规办班补课,严禁利用暑假搞有偿家教,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做一名遵纪守法的优秀教师。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落实责任,严守师德规范,坚决杜绝暑假有偿补课行为,自觉接受家长和社会的监督,努力做一个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人民教师。(图文/马计生、沈国军、权学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