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2022长三角露营产业发展峰会暨首届安徽露营大会将在宣城宁国举办

野外露营、帐篷营地正成为当下时尚、网红的旅游新体验和生活方式。为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皖美旅游”行动部署,进一步提振行业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促进文旅市场有序恢复,2022长三角露营产业发展峰会暨首届安徽露营大会拟于7月30日在宣城宁国举办,带领大家短暂告别喧嚣的都市生活,全方位享受户外美景的感官体验,摆脱都市纷扰、在自然中重拾自我。

据悉,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长三角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联盟指导,在宁国市主办,重点围绕“开幕仪式”、“产业峰会”、“星空音乐节”、“乡村创意市集”、“户外装备展”“房车派对”等展开,打造星空帐篷区、营地餐吧区、潮玩市集区、音乐篝火区、项目体验区等5大区域,营造露营氛围,倡导精致露营生活模式。借助户外露营的方式,充分挖掘宁国的优势资源,推动宁国全域旅游发展,让其深度感受户外运动和休闲文化的魅力。

宁国市位于安徽省东南部,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精心构筑长三角大都市的后花园,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城镇、中国摄影创作基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市、长三角自驾游发展十强城市、安徽省旅游强市等,依托“皖南川藏线”,积极打造综合性旅游度假区,使其成为长三角地区最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文/唐松莲,图/真也天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