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庐阳高中航模代表队再创佳绩

7月24日,在刚结束的2022年“我爱祖国海疆”安徽省航海模型锦标赛中,合肥庐阳高中航模代表队派出14名运动员参加三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两项冠军,五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和四个三等奖。

雷艇电动模型航行赛,两个一等奖(高世佳省冠军、康伟豪第二名),一个二等奖(刘书良),一个三等奖(何世豪);中国航母航行赛,一个一等奖(罗馨怡省冠军),三个二等奖(张启瑞、葛许杰、李佳曦 ),一个三等奖(孙如一);舰艇接力赛,两个一等奖(何世豪、孙如一、葛许杰、刘书良),两个二等奖(高世佳、李佳曦、邓梓璇、张启瑞),两个三等奖(康伟豪、汪江月、陈良宇、王梦希)。

合肥市庐阳高级中学近年来始终坚持“让每一位学生都有人生出彩机会”的办学理念,“文化引领、特色发展”的多元化育人模式领先全省。学校于2018年成立的航模社团积极实践学生多元发展,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正确引领下,通过教练员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刻苦训练,收获一枚枚耀眼的奖牌。2019年庐阳高中代表队接连荣获安徽省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和安徽省青少年航天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并获多项省冠军。

7月21日,庐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裴劲亲自为航模代表队壮行。庐阳高中航模代表队又开启了2022年的省赛征途。目前安徽省航海模型锦标赛中的优秀成绩只是开始,预祝庐阳高中在接下来航空航天比赛中再夺桂冠、再创辉煌!(图文/于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