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高招:本科二批录取考生98337人

据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截至8月1日12时,安徽省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实际录取考生98337人,比原计划增录635人,其中,文史类录取29048人;理工类录取69289人。

本科第二批次中参加征集志愿的院校,文科有92所,录取474人;理科有280所,录取3389人,部分院校降分完成计划。

从录取情况看,考生志愿选报更为理性、慎重,在地域、专业选择上趋于均衡;省属院校吸引力进一步增强,成为大多数考生和家长的选择;医学、师范类以及计算机、电子信息类等专业录取分数普遍较高,数学类、物理学类等基础学科也步入热门选择行列。

下一阶段,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4日至12日进行,艺术类第四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至8日进行,体育类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2日至6日进行。

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安排在8月9日10时至16时。没有录取且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180分的普通文理科、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均可填报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征集志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