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乡村振兴 皖美漂流——2022潜山凤凰源漂流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今夏旅游季,没有什么比来一场漂流更惊险刺激。2022潜山凤凰源漂流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4日正式开启,一场只属于夏日的狂欢期待与你的邂逅。

本次旅游节以“乡村振兴 皖美漂流”为主题,重点围绕“开幕式”、“媒体梅城行”、“凤凰源漂流七夕主题脱单趴”、“漂流季直播”等活动展开。旨在通过漂流节的平台,推动体育、乡村旅游、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通过“体育+文旅+乡村振兴”,作好“山”“水”两篇文章,打响天柱山亲水旅游品牌,吹响乡村振兴号角,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以下四个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先来抢先预览一波吧!

(一)2022潜山凤凰源漂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活动现场将通过歌舞表演、现场推介等多组合形式,展示潜山凤凰源丰富多彩的漂流资源,进一步丰富天柱山夏日旅游产品,开启天柱山夏季避暑旅游季,打造天柱山夏季亲水旅游新标杆。

(二)“乡村振兴·安徽主流媒体梅城行”

中国网韵动安徽将邀请中央驻皖以及安徽主流媒体组成全媒体采访团,在漂流期间深入梅城开展“乡村振兴梅城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实地采风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呈现梅城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效,讲好乡村振兴梅城故事。

(三)“相约七夕 浪漫凤凰源”凤凰源漂流七夕主题脱单趴

活动将在全城征集7对情侣,享受浪漫激情的漂流之旅。在这里,男孩子的胸怀,女孩子的聪慧,有了一个展现的舞台。凤凰源漂流精彩刺激,会留下属于你们甜蜜的美好记忆,给你们一个不一样的夏季。

(四)“乡村振兴 皖美漂流”天柱山凤凰源漂流直播

利用中国网韵动安徽直播平台全面展示凤凰源漂流的惊险与刺激,感受凤凰源漂流的生态之美,以自信的态度推介优质的旅游资源,透过独特视角和现场直击,用直播给世界分享“皖美漂流”的风采!

如此凤凰源,怎能不心动。如果你想更好地度过夏天,冲刷掉所有的燥热,体验茂密丛林、尖声呐喊、跌宕起伏,感受水上速度与激情,不妨在8月4日来凤凰源开启一场清凉刺激的漂流之旅吧!(文/汪影,图/凤凰源漂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