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委副秘书长刁文静一行到淮河路第三小学调研

7月28日上午,合肥市委副秘书长刁文静到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教育集团映月校区调研,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业勋,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编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庐阳区委、区政府,庐阳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刁文静听取了集团校长李霞关于学校建设、校园文化、特色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介绍,参观了学校启真广场、知真园、文化广场、艺美空间等,就优化完善集团化办学、深化名优教师交流轮岗等问题进行了现场问询,对学校两年来集团化办学取得成果、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清新雅致的校园环境、浓郁的书香气息、逐渐凸显的“真雅”文化氛围充分肯定。

刁文静指出,作为“首善之区”的庐阳区面对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化加速推进,人口持续快速集聚,适龄入学儿童激增等突出矛盾时,要进一步细化相关举措,抓好落实,为全市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季芳、章丽、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