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漂流​竞速​赛!​石台县体育+旅游活动其乐无穷

近日,池州市石台县怪潭漂流竞速赛暨体育摄影比赛在4A级景区怪潭漂流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网上报名参赛的漂流爱好者,如鱼贯而入秋浦河中,奋力滑动双桨,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

选手们走进原生态山水、感受休闲生活和体育竞技,带来的激情夏日。与此同时,岸边的摄影爱好者一个个长枪短炮、地面空中全方位立体式抓拍现场精彩瞬间。

怪潭景区位于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横渡镇钓鱼台村,有着池州地区“最具人气”之美誉,主要以漂流、古钓台、三埭石、怪潭、水上乐园而得名,周边山清水秀,环境清幽,山水相依。怪潭漂流全程约5公里,两处冲浪滑道,五道激流险滩,水绕山转,山贯水行。

本次活动由石台县横渡镇党委政府、石台县教育体育局、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通过体育+旅游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县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建设体育强国。同时,通过摄影人的镜头、媒体形象和活动报道,提升怪潭景区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扩大景区对外影响力,打造怪潭景区旅游形象。(来源: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