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新桥幼儿园启航苑分园:情系教师健康,体检温暖人心

为了促进教师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体现学校“以人为本,关爱教师”的管理理念,2022年8月6日上午和8月10日上午,合肥市新桥幼儿园启航苑分园分批组织教师前往名流健康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在体检时医生详细了解每位教师的既往病史,进行血压、身高、体重、血常规、彩超等常规检查,以及甲状腺功能3项、肺部CT、颅脑MRI等体检项目。

本次教师们健康体检中,医生分工明确,态度热情和蔼,为每一位教师都做了详细的检查和记录。老师们也全力配合,进行了所有项目的检查。检验科室人员一丝不苟地为受检教师进行健康检查,耐心细致地解答教师们询问的健康有关问题,并提出保健及防病治病建议。

这次的健康体检,不仅是对幼儿教师自身的健康负责,更是对每个孩子负责;不仅可以让幼儿教师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确保以良好的健康状况投入到幼教工作中。同时也为在园幼儿的安全提供了保障,把更多的爱传递给每一位孩子。(图文/张静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