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六小中铁无人机小飞手逐梦翱翔

近日,由安徽省航空学会与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安徽省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已完成全部赛程。

此次大赛分7个竞赛项目,分别为个人飞行赛、团体接力赛、物流搬运赛、自主飞行编程赛、蜂群舞蹈编程赛、机甲大师迷宫挑战赛、机甲大师空地协同对抗赛。合肥六安路小学中铁校区学子在大赛中分别荣获个人飞行赛一等奖4名(4名晋级国赛),团体接力赛一等奖4名(4名晋级国赛),四个赛项二等奖7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该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将继续激发孩子们对无人机的兴趣和对航空的梦想,提升青少年自主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鼓励和引导更多青少年关注科技、热爱科技、走进科技,使青少年在探索科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促进青少年人工智能学习的积极性,在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培养航空创新后备人才,为实现航空强国梦奠定基础。科技兴国,少年强则国强,奋力飞翔吧,少年们!(图文/合肥六小中铁校区 朱翠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