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霍山清凉游催热夏日经济

随着夏日暑期的到来,霍山县大峡谷漂流、六万情峡景区、陡沙河温泉小镇聚焦夏日清凉主题,推出了一系列避暑旅游产品,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拉动霍山夏日旅游消费经济创历史新高。

霍山大峡谷漂流、六万情峡景区位于霍山县落儿岭镇,该地所处县境系大别山东大门,植被覆盖率高,生态环境优良,霍山也被称为江北毛竹第一县。霍山大峡谷漂流今年开业以来日接待量最高峰达到上万人次,累计接待量35余万人次。六万情峡景区于5月正式开业,日均接待达上千人,累计接待量达15万余人次。陡沙河温泉小镇自上半年疫情结束以来,累计接待游客40万余人次,客房平均入住率达90%。

趣味漂流 霍山大峡谷深受游客追捧

5月份开业初期,为提升霍山大峡谷漂流景区的知名度,同时给周边游客带来福利,“520”旅游套票优惠活动在抖音平台上架开售,大大增强了景区网络销售量,活动一经推出深受游客好评;6月份漂流景区推出双人漂流活动优惠体验票,并配合抖音直播活动,为工作日的出游淡季时段增添了热度;7月份漂流景区加强与省内外旅行社合作,开通霍山大峡谷+六万情峡景区一日游旅游直通车线路,暑期亲子直通车团、自驾游、休闲度假游等大批游客云涌而来,助推了霍山大峡谷成为霍山夏日旅游的热门景区。

精彩纷呈 六万情峡景区异常火爆

六万情峡景区今年开业以来,景区推出夏日奇妙夜主题活动,每周四至周日晚上缤纷上演,成为了夏日纳凉避暑网红打卡地。景区推出丰富的高空威亚、步步惊心、水上游船、卡丁车、溜索、萌宝闯江湖乐园旅游体验项目,绚烂多彩的夜景灯光秀、情景剧、舞蹈、快闪秀演出,再加上互动性极强的篝火晚会,丰富了霍山夜游内容,为城市周边夜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

尤其是安徽首部大型实景抗战演出《大别山传奇》于7月3日震撼上演,该演出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紧张激烈的战斗情节、扣人心弦的战争场面让观众在沉浸式体验中心情跌宕起伏,成为来霍游客最心动的旅游节目。景区内的夏日狂欢与《大别山传奇》实景演出精彩碰撞,为城市周边游点燃盛夏旅游耀眼的火花。

康养度假 陡沙河温泉小镇宾客如云

暑期以来作为省级旅游度假区——陡沙河温泉小镇,前期推出49.9元的温泉+水乐园超低惠民套票,便引发大批量转发和关注,为小镇积聚了人气;炎炎夏日,小镇举办星光夜市主题活动,推出梦幻灯光秀、烟花秀、美食节、电音节、草坪音乐会等活动,打造小镇夜经济品牌,激活了消费新活力,炫彩的电音演出,还有老少皆宜的啤酒美食盛宴,让深山里的小镇在夜晚热闹起来。

随着帐篷露营的爆火,陡沙河温泉小镇以伴山温泉帐篷酒店作为宣传热点,在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平台输出各类优质短视频,进一步提高了小镇知名度,让更多外地游客走进小镇、了解小镇、住在小镇,感受山林野趣。小镇风光好,游客入画来,源源不断的客流,不仅使得小镇内住宿爆满,也带动了周边农家乐、民宿等红火发展,真正写好了“旅游+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