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涡阳县举办“全民健身日”快乐健身展演活动

8月17日,由涡阳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涡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涡阳县2022年“全民健身日”快乐健身展演启动仪式在涡阳县时代广场举办,来自全县各个体育团体、协会的200余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涡阳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涡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负责人分别回顾总结了涡阳县近年来的体育工作成就、全民健身、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和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活动集体展演了健身气功五禽戏、24式太极拳、木兰双武扇、太极功夫扇、健身操等快乐健身活动展演,展示了我县全民健身、快乐健身活动开展成就。

活动现场,会员们伴随着优美的乐曲旋律,开始整齐划一的表演。他们或提手侧踹,或弓步压腿,或转体下蹲,动作自如,舒展大方,飘逸灵动。精彩的表演引来附近的居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展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全民健身日”快乐健身展演活动,为全县健身爱好者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平台,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向市民宣传了快乐健身行动的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