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安师大肥东附校举行新学期教研培训会

8月25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肥东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研工作专题培训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云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陶爱翠主持。

在培训会正式开始前,校领导首先肯定了上一学年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为教研工作所做的努力,并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对新一学年的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给予了新的希望,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培训会开始,首先中学英语组王蕾老师和中学数学组的刘玮老师就“'双减'背景下暑假作业的布置和有效指导”和与会的全体老师分享了经验,她们结合各自学科的特点分别从特色作业布置、家校配合指导、利用自媒体及时反馈等方面作了交流。随后,学校教科室两位负责人谢长华和程超就本学期的教研活动开展的思路和计划向全体老师作了解读,谢长华解读了新学期整个学校教研工作的思路、目标和措施;程超主要就小学部备课组、教研组的活动开展规划作了说明。最后,中小学九个教研组长分别从各自教研组过去的成绩、现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本学期教研组工作的整体思路作了汇报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教研工作的必要性,明确了本学期教研工作的目的和方向!(图文/安师大肥东附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