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萧县白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乡风文明新名片

走进宿州市萧县白土镇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眼前一亮。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秉承因地制宜,为民惠民原则,依托各类阵地、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品牌项目,让文明实践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彰显特色,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学习、传播科学理论、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统筹协调作用,成为白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标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白土镇张村绘制了一批以中国梦等内容的文化墙,并采取学习教育、理论宣讲、道德讲堂、文艺活动、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六大平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努力为群众提供“菜单式”服务,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切实增强活动宣传的力度和广度。

“大树扎根于沃土,高楼立足于基石”。白土镇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放下架子,饱含深情走进群众,做到“身进、心进、情进”,真下去、沉下去、融进去,一身土、两脚泥、接地气,动员各方力量,打造有特色的品牌活动,依托这一文化阵地,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文化娱乐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图文/白土镇人民政府 万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