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到经开区盛塘社区督查指导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调查工作

9月2日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队长郭有峰带队,到经开区盛塘社区督查指导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调查小区图绘制和建筑物清查列表编制工作,并现场勘查小区边界,提出建议指导。区经发局副局长胡君,办事处经发办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现场听取盛塘社区总体情况,并实地查访抽中调查小区盛塘社区第二轮转组样本存续情况,对调查小区图绘制建筑物实地查访,并对绘图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修改意见;调研组一行还对住户调查宣传氛围查看,要求积极发动被抽样区域居民支持配合工作,让广大居民知晓住户大调查工作,了解此次工作的意义,为国民经济提供有力数据支持分析。

盛塘社区高度重视住户调查大样本调查工作,在区经发局指导下,通过张贴住户调查喜报、宣传标语、楼栋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宣传,提高住户调查的知晓度,提高群众对调查工作的支持率,为切实做好盛塘社区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和新一轮住户调查前期宣传工作。(图文/安庆经开区盛塘社区 张爱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