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展区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9月8日在厦门开幕,安徽展区亮相本届投洽会。

本届投洽会安徽展区面积共250平方米,分为安徽综合展区和企业展区。安徽综合展区160平方米,优选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芜湖经济开发区和广德经济开发区参展,集中展示开发区投资政策、营商环境、主导产业及龙头企业等,多层次宣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针对性开展产业“双招双引”,同时征集18家开发区龙头企业参展,展品涉及智能家电、新材料、生态环境、生物医药等领域。综合展区还展示了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芜湖、蚌埠3个片区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成果。企业展区面积约90平方米,聚焦“后疫情时代健康产业的国际合作”“双碳生活:食品与电气”两大主题,精选安利材料、阳光新能源、有方医疗、通用生物等省内健康产业与双碳经济企业的新产品参加展览。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以“全球发展:共享数字机遇、投资绿色未来”为主题,围绕投资促进、产业创新、项目资本对接等三大板块,拓展国际投资新机遇,打造国际投资公共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