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月满中秋显真情 座谈慰问暖人心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中国共产党中建信和地产北方区域机关联合党支部委员会携手来安县人社局、县政府办等共建单位在建阳社区共同开展“情暖中秋送关爱”中秋座谈慰问系列活动,为当地特困群体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彰显了良好的央企形象。

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边吃着水果,一边磕着瓜子,共同讲着党的好政策。中建信和地产北方区域机关联合党支部党员们为特困群体送去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在生活中要坚定信心、心存希冀,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座谈会结束之后,青年志愿者前往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低保户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月饼、洗衣液等慰问品及防疫物资,并致以浓浓的节日慰问。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每户老人家庭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近期经济收入来源、生活开支以及存在的具体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随后,青年志愿者们拿起扫把、簸萁为老人家里打扫卫生,老人望着干净整洁的室内,牵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老人激动地说:“十分感谢志愿者们对我们孤寡老人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心里有底不再孤单。”温情与真情不禁悄悄融入老人们心中。此次活动真正把“办实事”落在实处,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建阳社区居委会的好评和赞喻,进一步增强了中建信和北方区域全体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服务意识。

声声问候显真情,座谈慰问暖人心。此次座谈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体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切切实实将责任央企的关怀送到了他们心坎上,更坚定了他们克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图文/王德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