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爱心义剪”服务工友志愿活动走进建筑工地

近日,由中建二局合肥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联合校外理发培训机构联合开展的“爱心义剪”服务工友志愿活动在中建二局合肥长丰一项目工地举办,理发师们为项目工地一线工友免费开展“爱心义剪”理发活动,为工友们日常生活助力。

本次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开展,吸引了100余名工友参加。活动伊始,支部5名党员参与本次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工友们间隔1米距离排起了理发长龙,通过支部党员的引导,工友们有序进行登记、测温,耐心地排队等候。

“我们做农民工的,工作很累很忙,顾不上形象,今天党支部免费为我们提供理发服务,真的很开心,剪完头发整个人感觉精神多了。”有位工友师傅感慨地说道,和他一同前来的工友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交谈着,理完发后一个个清清爽爽、精神百倍,大家对本次活动开展连连称赞。理发师细心征求每位工友意见,为他们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发型。经过10余名理发师3小时耐心、细致地修剪,参与理发的100余名工友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爱心义剪”服务工友志愿活动累计为100余名工友提供了理发服务,活动得到了农民工友的广泛好评。(图文/唐文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