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第五届全国电子战大会在合肥举行

9月17日、18日,第五届全国电子战大会在合肥市举行,军队有关单位,地方政府、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大会以“电磁频谱智能+”为主题,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学会、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会同中国电子学会电子对抗分会、合肥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大会发布了电子战领域2022年度“十大”热词,采取主题报告、成果展览、论文征集、学术沙龙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该领域最新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成果,旨在通过高端学术会议汇聚行业精英、探索前沿趋势,加速推动本领域科技创新和跨越发展。

据悉,合肥市是全国电子战大会的永久举办地,该项大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国内电子战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前沿思想交锋碰撞,不断为该领域产学研力量融合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