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高刘分园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食品卫生安全是幼儿园保证幼儿健康安全的重要环节,也是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方面。俗话说:“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天,食品安全大于天”。9月20日,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高刘分园中小班部针对食品安全对食堂人员召开了会议。

首先,权循迪园长反馈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领导的会议精神:按照食品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各分园要马上行动起来,开展幼儿园食品安全自查自改,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狠抓操作过程规范,完善索证索票制度,切实抓好农残检测、食品留样、台账记录、餐饮具及容器的消毒和成品容器保洁等工作。

其次,后勤主任石江华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安全知识。包括幼儿园食堂卫生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食堂从业人员和分餐人员的卫生要求;食堂采购人员要注意的事项;禁止采购的食品等四方面的内容。

本次会议大大增加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该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了进入幼儿园食品的安全、卫生、可口,努力做到让师生吃的放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图文/合肥市新桥幼儿园高刘分园 石江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