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省浙江商会聘任浙商银行合肥分行为“金融顾问”

2022年9月27日,安徽省浙江商会五届三次理事会暨合创产业园“双招双引”交流会在合肥市中瑞大厦圆满召开,浙商银行合肥分行被安徽省浙江商会聘任为“金融顾问”。

会上,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阙伟亚作为嘉宾代表致辞。介绍了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在落实浙商银行与安徽省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以及服务安徽省地方经济发展、重温安徽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与安徽省浙江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方面内容。他指出,本次被聘任为“金融顾问”,即是安徽省浙江商会和优秀企业家们对浙商银行合肥分行的肯定和认可,更是赋予分行更多的责任与期待。

阙伟亚表示,希望以此授牌活动为契机,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互利互惠、共创价值、共谋发展”的原则,共同弘扬新时代浙江精神和浙江商人的“四千”精神。同时,分行将持续发扬“四干”精神,践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浙商银行初心使命,全效推进差异化、综合化、创新性金融顾问模式,做实做细金融顾问服务,陪伴企业全周期成长,着力搭建合作平台,赋能在皖浙商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浙商力量,一起见行、见心、见未来!(图文/李春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