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来安县雷官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秋阳明媚丹桂香,秋高气爽红旗扬。来安县雷官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于9月26日至9月30日开展庆祝国庆节系列活动。

低年级了解了国庆节的来历和意义,知道国旗、国徽、国歌知识,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情感;给孩子们讲党史故事,介绍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让孩子们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中年级指导孩子在国庆假期中阅读红色书籍,收看红色影片,并写出读后感和观后感;高年级布置“国庆征文”活动,提升爱国情操。

学校以乡村少年宫为阵地,在中高年级开展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手抄报活动。通过一幅幅精美的画作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9月29日下午,学校利用课后延时服务时间开展了诗歌朗诵比赛,学生们通过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颂歌》、《写给祖国母亲的歌》等歌颂祖国的经典诗歌来庆祝国庆节,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9月30日上午,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师生注目飘扬的国旗肃然起敬,向国旗敬礼。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雷官镇中心学校的全体教师面对国旗许下铮铮誓言,立志爱国爱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育才;全体学子立下爱国之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自已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文/陈优花,图/雷官镇中心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