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迎国庆 包河区城管局召开城市管理工作部署会

喜迎国庆,为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面貌,合肥市包河区城管局党委于9月29日下午3点召开城市管理工作部署会,各街镇大社区城管部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及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王正就保障重点进行部署和强调。一是节日期间要紧盯违建管控,以防部分人员利用节假日薄弱时段私搭乱建。对于市民投诉案件加大调查处置力度,强化违建治理源头管控机制,巩固深化违建专项治理行动成果。二是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站点加大启用力度,加强桶边值守和桶边宣传,让垃圾分类进一步走深走实。三是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对于自建房、燃气安全、早餐车、户外广告设施、渣土运输等领域加大巡视巡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妥善处理。四是节日期间加强市容秩序管控,尤其是重点路段、薄弱路段,加强人力布点,对于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张贴等多发违规行为加强宣传劝导,疏导交通堵点。五是加强违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教育管理,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六是节日期间安排充足人力做好应急值守,对于市民投诉关切的噪音、油烟、流摊等问题,及时办理及时回复,让市民放心、满意。

同时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应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队伍管理,营造廉洁、自律、高效的作风纪律,为市民欢度国庆佳节全面做好保障。(图文/合肥市包河区城管局宣教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