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萧县闫集镇:科普惠农支农政策助力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提升辖群众对国家强农惠农政策的了解,让国家惠农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萧县闫集镇孙老家村组织工作人员对惠农相关政策进行科普及宣传。

闫集镇孙老家村党总支部书记孙乐伟带领网格员、村两委进村入户通过发放“明白纸”、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开展惠农支农政策的宣传,该村还利用村级“大喇叭”、微信群、QQ群、横幅等开展广泛宣传,让有投资意愿的各类投资主体和广大农民群众充分了解各级惠农支农政策。

在孙老家村村委会服务大厅专设岗位,由村委吴慧专门“一对一”接待村民,负责详细讲解惠农每一分类新政策,通过吴慧的详细讲解和操作,让村民更加清楚政策,也通过惠农政策解决村民目前种养殖的困扰。

接下来,孙老家村将持续加大宣传《惠农支农政策明白纸》的力度,通过线上+线下以及专设岗位讲解的方式,多举措地宣传,形成良好宣传氛围,进一步使村民了解更多的惠农政策,推动闫集镇孙老家村农业各项工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图文/闫集镇 范景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