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黄山区谭家桥镇:心系离任老干部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嘱托递深情!近日,黄山市黄山区谭家桥镇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刘霞光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文明实践活动,并对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干部家中,镇党委书记刘霞光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谭家桥镇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始终牢记老同志们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进一步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谭家桥镇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强富优美的东黄山国际小镇献计献策。刘书记还叮嘱村干部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干部,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通过走访慰问,既让老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又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离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尊重和关心,将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做到离任不离心、卸任不卸责、退休不褪色,继续支持谭家桥镇各项工作,努力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图文/谭家桥镇人民政府 吴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