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黄山区甘棠镇龙北社区:打造干净城市 志愿红在行动

为营造一个和谐、干净、文明的社区环境,近期黄山市黄山区甘棠镇龙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繁星为民”巡防志愿者常态化深入小区、街道开展“打造干净城市 志愿红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针对社区内主干道路、小区卫生垃圾死角和绿化带垃圾等处进行垃圾拾捡。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时间较长,清理难度较大,导致很难处理,但志愿者们仍耐心、细致地逐一进行清扫工作,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使小区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

活动中,志愿者在做好清洁工作的同时,还积极排查社区和居民小区公益广告是否规范、楼道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栓是否可以使用等问题。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清洁美化了城区环境,又增强了群众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树立了社区的良好形象,下一步,龙北社区将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组织更多志愿者积极投身助力打造最干净城市建设中去,齐心协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图文/孙齐超)

相关新闻